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驻阿富汗使馆附近自杀式袭击至少4人丧生

2017年08月29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29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阿富汗媒体报道,位于阿首都喀布尔的美国驻阿使馆附近29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吉布·达尼什证实,袭击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纳吉布·达尼什表示,该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发生在喀布尔的马苏德广场,附近有喀布尔银行分行和美国驻阿使馆等设施。阿富汗卫生部消息称,袭击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除人员伤亡外,袭击还导致附近建筑不同程度受损。报道指出,由于伊斯兰教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即将来临,事发时有大量民众聚集在银行附近等待取款,此次袭击可能造成更多人员伤亡。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该起袭击负责。

此间舆论认为,喀布尔暴力袭击事件频发,凸显了阿富汗首都面临不断恶化的安全形势。联合国统计显示,2017年上半年,喀布尔发生的系列暴力袭击已造成209名平民丧生,另有777人受伤。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