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瑞典共建创新创业新平台

——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在斯德哥尔摩成立代表处

2017年08月29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瑞典8月28日电 (记者 黄云迪)8月25日中国瑞典创新创业基地推广会暨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斯德哥尔摩代表处成立发布会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斯堪的克洲际酒店举行,瑞典驻华大使林黛安,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商务参赞韩晓东出席活动并讲话。瑞典企业部,瑞典创新署,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及瑞中贸易委员会都派出代表参加。林黛安大使与航星园董事长孙绍明先生主持揭牌仪式。此次活动也标志着中国和瑞典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

2016年11月21日,第一届中国-瑞典创新创业论坛在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举行。在此次论坛上,中国-瑞典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揭牌并签署了中国-瑞典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备忘录。揭牌仪式由瑞典驻中国大使馆大使林黛安女士和中关村管委会及雍和航星园领导共同主持。双创基地致力于打造瑞典中外校友及瑞典青年企业家来华创业的最有力平台。

为促使航星科技园与北欧创新企业的合作更加紧密,并在多方面帮助瑞典创新项目落地中国, 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在中关村管委会和东城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决定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成立代表处,任命公司总经理王凯虹女士为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斯德哥尔摩办事处代表。

此次揭牌活动将宣布航星园斯德哥尔摩办事处正式成立,同时启动中国瑞典创新创业基地北欧的推广。 本次北欧行程中代表团成员还将拜访北欧相关科技园创业园,与当地企业家代表会面。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