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索马里极端武装证实其一高级领导人被打死

2017年08月28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8日讯 据来自索马里的消息,索马里政府27日称,反政府极端武装—索马里青年运动一高级负责人被打死。“青年运动”随后证实了上述消息。

索马里政府27日称,上个月,索马里政府军和外国部队对反政府极端武装——索马里青年运动高层的定点空袭中,该武装重要高级负责人阿里·贾巴里被打死。“青年运动”同一天在社交网站上发表声明说,“阿里·贾巴里是在美军空袭中被打死的。美军对阿里·贾巴里的空袭进行了两次,第一次空袭中阿里受了伤,第二次空袭中被打死了。”

索马里政府称,阿里·贾巴里是“青年运动”一重要负责人,他负责实施了多次恐怖爆炸行动,他被打死,将极大削弱该武装在索马里境内和邻国进行恐怖活动的能力。(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