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七届“汉语桥·心连心”泰国南部优秀生中华才艺营成功举办

2017年08月28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8月28日电 (记者 俞懿春)为期两天的第七届“汉语桥·心连心”泰国南部优秀生中华才艺营27日在宋卡府落下帷幕。本届汉语营由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和国光中学孔子课堂联合主办、泰国南部华文民校联谊会协办,吸引了泰国南部各府10所学校、共450余名师生参加,人数规模创历史新高。

本届中华才艺营以“城市风采”为主题,营员按北京、上海、重庆、深圳、青岛等不同中国城市分为12支队伍。参营老师根据不同城市的特色,分国画、武术、戏曲、民族服装、民族舞蹈等不同项目,进行示范教学。通过图片、视频等资料,学生们得以一窥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才艺营期间还举行了才艺汇报晚会、中文游戏等活动。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周海成祝贺营员在中华才艺营中学得知识、取得进步、收获友谊。他与泰国教育部民教委特别政策处处长黄淑环、泰国前上议员林绍英、合艾华助中心兼侨联会主席张俊贵等共同出席了才艺汇演晚会。

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蒋艾纯说,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是“示范孔子学院”、国光中学孔子课堂是“先进孔子课堂”,在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引领下的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合作,未来将不断推陈出新,推送泰国汉语文化教学发展。 

(责编:覃博雅、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