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大熊猫甜甜英国怀孕 预测明日产仔

2017年08月25日09: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英国唯一的雌性大熊猫甜甜

 

据爱丁堡动物园的密切观测,英国唯一的雌性大熊猫“甜甜”已经怀孕,并且将在英国时间8月25日生产。

2011年12月,甜甜和雄性大熊猫阳光一起来到英国。专家们认为自然受孕的可能性很小,于是对甜甜进行人工受孕。今年年初,甜甜第五次接受人工授精。七月份,动物园方面就与英国政府通邮件说明了甜甜可能已经怀孕。

爱丁堡动物园发言人说,大熊猫的繁殖是非常复杂的过程,但他们确认甜甜怀孕了。不过确切的生产日期只是推测,就像人类生小孩一样,很难预测准确时间,况且大熊猫的繁殖季节一直到九月底。

今天恰逢甜甜14岁的生日。此前甜甜在中国生过一对双胞胎宝宝,如果这次成功生产,将会产下在第一只在英国出生的熊猫宝宝。(编译 王曼 审稿 徐祥丽)

(责编:王曼(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