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政府表态:必须中断与恐怖分子联系

2017年08月25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2日讯 叙利亚政府称,和叙利亚断交的国家想和我们恢复外交关系,但我们的立场是,必须中断与恐怖分子联系,只有这样,叙利亚政府才会与其恢复外交关系。

中东“祖国大地网”昨天晚间报道说,叙利亚外交部20日召开驻外使节会议,总统巴沙尔在会议上说,那些和叙利亚断交的国家想在大马士革重新开设大使馆,想与我们在安全方面进行合作,我们的立场是,“它们必须公开且明确地表明与恐怖分子中断联系,否则,我们不会与他们恢复外交关系。”报道称,叙利亚政府所指的“恐怖分子”是“反政府的武装分子和极端分子”。

巴沙尔还强调,“我们在国际上并不孤立,某些国家想孤立我们,但他们没有达到目的。”

据报道,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后,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先后关闭了在大马士革的大使馆,驱逐了叙利亚在本国的外交官。(安国章)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