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枪击案致1死1伤

2017年08月25日07: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8月24日电 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中心一家餐厅发生枪击案,导致1人死亡、1人受伤。

事发时,一名持枪男子闯入当地一家餐厅,控制餐厅内的顾客。枪手开枪打死了该餐厅的一名员工,并挟持一名人质长达约3小时。枪手最终被警方开枪击中,并被制服。

查尔斯顿市长特克伦伯格向媒体表示,枪手是被该餐厅辞退的一名前员工,心怀不满,且具有精神病史。他同时否认这是一场恐怖袭击或仇恨犯罪的说法。

此次案发地点距离2015年查尔斯顿教堂枪击案事发地只有数个街区。2015年6月17日,一名20岁左右的白人男子在当地一座黑人教堂开枪,造成9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议员。该男子最终被判处死刑。(张洁娴)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