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9岁香港小女孩登上美国达人秀 俘获全美观众

2017年08月24日10:4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本月早些时候,来自中国香港的9岁女孩谭芷昀(Celine Tam)参加美国真人秀节目《全美一叮》时,获得嘉宾评委拉维恩·考克斯的黄金按钮,直接晋级准决赛,俘获了全美人民的心。周二的《美国达人秀》中,这位小歌手的演唱再次获得全场起立的待遇,甚至还在评委中引发了激烈的“争执”。

当天,她演唱了惠特尼·休斯顿的“When you believe”

娇小可爱的谭芷昀身穿一件印花连衣裙,站在一个闪闪发光的紫红色基座上表演。现场观众和评委海蒂·克鲁姆在她的演唱过程中全程起立。

评委玫兰妮·布朗却给出了与众不同的评价:“芷昀你才9岁,你真的非常勇敢,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演唱。”然后,她指出谭芷昀选曲不当,歌曲超出了她的能力范围。她的话迎来了观众一片喝倒彩声。玫兰妮补充道:“你真的太棒了,不过我认为你应该选另一首歌,一首能把你的声音表现得更好的歌曲。因为,我爱你!”

评委西蒙用嘘声尝试打断她时,玫兰妮咆哮着吼出“闭嘴”。海蒂安抚芷昀说,“忘记她刚才说的一切!”

海蒂告诉芷昀,她在她的未来看到“百老汇”和“电影”。美国著名主持人霍伊-曼德尔也称赞她是一个“小小的奇迹”。(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