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奥巴马夫妇低调送大女儿入读哈佛

2017年08月23日11:2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日前,奥巴马和米歇尔的大女儿玛利亚·奥巴马入住哈佛大学宿舍,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奥巴马一家选择提前一天,在人们都去观看日全食期间送女儿入学,所以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玛利亚也顺利在新公寓里安顿下来。

分别时刻对奥巴马夫妇来说并非易事。两人都戴着墨镜,把头压得很低,冲进车里。父母离开后,玛利亚将在父亲的母校开启新生活。

奥巴马夫妇走出女儿的宿舍。

低调入住:周一下午,玛利亚·奥巴马搬进了她在哈佛大学的新宿舍。

玛利亚的提前报道,并没有阻碍她的正常社交活动。不久,她便开始与室友相互认识、交流。玛利亚打扮时尚,表现低调。一名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询问道:是否能和她交谈?她礼貌地拒绝了,并与这位记者握手。事实上,玛利亚也不是新生中唯一的名人,大名鼎鼎的雅拉·莎希迪也将在晚些时候开启她的哈佛求学之路。(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