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科学家放生双头海龟 存活几率很小

2017年08月23日14:2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科学家近日在佛罗里达一海滩上发现了一只双头海龟。大西洋蠵龟幼龟孵化后,科学家们前去检查巢穴,随后发现了这只特殊的幼龟,因为它不太能跟上同伴们前进的步伐。

每年,成千上万的海龟会光顾佛罗里达的海滩。这条长约47千米的海岸线由中佛罗里达大学的专家团队管理着。在《国家地理》的采访中,海龟研究团队负责人曼斯菲尔德博士表示,有先天变异的海龟并不罕见,罕见的是活着的变异海龟。“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这是我见过的第二只。”

在给这只海龟拍了一张照后,专家随即将其放生。这只双头小海龟跟随同伴向海中爬去。博士说,它存活的几率很小。美国海龟保护局数据显示,海龟顺利成年的几率在万分之一到千分之一之间不等。在海龟漫长的迁徙路线中,他们会遭遇全球变暖导致的变幻无常的天气,无数的渔网,以及沿途其他人为设施,这些都大大降低了海龟的存活率。(编译:曾议萱 审稿:徐祥丽)

(责编:曾议萱(实习生) 徐祥丽、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