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分手快乐?内马尔说是梅西说否 昔日搭档命运不同

2017年08月23日09:36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分手快乐?内少说是梅西说否 昔日搭档命运不同

  梅西和内马尔,曾经的巴萨好搭档,今日境遇各不同。梅西在昨天的西甲首轮比赛中连续三次击中门柱,与进球擦肩而过;内马尔则风光无限,在比赛中打进2球并送出3次助攻,其中第二球以一敌五更是堪称神奇。

  梅西 一场三中立柱

  新赛季西甲首轮对阵贝蒂斯,梅西铆足劲想要进球,但幸运女神没有站在他这边。由于苏亚雷斯因伤缺阵,梅西领衔德乌洛费乌和帕科组成了巴萨的锋线三叉戟。在没有了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情况下,梅西成为巴萨的主要火力点。

  尴尬的是,梅西全力以赴,但却只收获了三个门柱。开场仅仅3分钟,梅西就完成了第一脚射门。而在第30分钟,梅西主罚的任意球高出了横梁一点点,之后还有更不走运的事儿——比赛第35分钟,梅西获得了主罚任意球的机会,而梅西的这脚射门不偏不倚打中了球门的右侧立柱。比赛第60分钟,梅西在中路带球突破,随后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结果皮球击中了左侧立柱弹出了场外。比赛第80分钟,梅西再次起脚怒射,皮球第3次击中了门柱。在这一次打中门框之后,梅西脸上也露出了十分无奈的表情。全场比赛3次打中门柱,自2005-2006赛季以来,在西甲联赛当中还从来没有球员像梅西一般不走运。

  内马尔 1V5神进球

  与梅西相比,来到法甲的内马尔风光无限。昨天在法甲联赛第三轮巴黎6比2大胜图卢兹的比赛中,内马尔成为了全场唯一的主角,他在比赛中打进2球并送出3次助攻,是巴黎获胜最大的功臣,而他在比赛中打进的第2粒进球,更是堪称经典。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时,面对对手的严密防守,内马尔先是顶住朱利安和布林的夹防,人球分过从两人中间钻了过去,又盘过了朱利安的追抢。他用身体扛住迪奥普,随后转身抢在阿米安上来抢断之前完成得分。进球之后内马尔也异常兴奋,冲到场边和队友庆祝,看台上的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同样激动万分。在这粒进球之前,内马尔已经打进了1粒进球,还3次助攻队友得分,一个人就直接参与了巴黎6粒进球之中的5粒,是巴黎的绝对老大。(宋翃)

(责编:覃博雅、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