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骑中国‘书’送爱”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17年08月2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骑中国‘书’送爱”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人民网讯 8月18日,爱骑旅联合扬帆计划发起的“骑中国‘书’送爱”公益活动在京宣告正式启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陶鸣,微公益总监杨光,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总负责人阮向荣,爱骑旅CEO刘刚剑等出席并致辞。

此次公益活动通过自媒体平台以及新浪等平台招募全国范围内爱心骑友及爱心人士的新旧图书、新旧科普读物,统一筛选整理并按地域分批对指定学校递送,旨在让偏远乡村学校的孩子享受到与城市孩子同样的读书乐趣,使大批社会爱心人士、热心骑友走进乡村,把城市的信息、资源带入乡村,从而提升骑行运动的社会价值。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有全国31个省份、20所乡村学校、40名扬帆志愿者站志愿者、20名爱骑旅渠道志愿者和400多名骑友及爱心人士参与。活动将持续三个月。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