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云水禅心—绘画艺术展”在曼谷开幕

2017年08月20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8月19日电 (记者 杨讴) 由河北省文化厅与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云水禅心—绘画艺术展”19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中国驻泰国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国国家美术馆馆长妮塔雅?甘葛梦,泰国淡浮院院长郭亨汉,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泰中文化人联合会主席吴令平等中泰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是 “2017河北文化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分为河北省相关文化产品宣传展示和中国传统文化传习两部分。展示部分展出佛教题材为主的绘画作品21幅、瓷板画作品14幅、陶瓷艺术品27件、香道艺术品6件;传习部分是河北文化厅代表团的杨玉辉、杨雪艳两位老师开展陶瓷釉上新彩绘画和中国传统手工香制作培训。此外,在展览现场还有香灰烧佛珠串展示和自制串珠演示等。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