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塞罗那汽车撞人事件为恐袭 已致2人死亡 

2017年08月18日00: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警方称,当地时间17巴塞罗那市中心发生的货车撞人事件为恐袭,事件导致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伤。另有报道称,撞人事件后两名持枪男子进入一家餐馆;巴塞罗那响起枪声。

据报道,撞车事件发生地为巴塞罗那市中心兰布拉大道加泰罗尼亚广场附近。当天,一辆白色货车冲入布拉大道人行道上的人群中。

外媒最新消息称,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伤。也有消息称,事件导致约20人受伤。

目前,紧急救援和医疗小组已经赶赴现场,他们要求附近民众远离加泰罗尼亚广场。不少民众进入附近的商店和咖啡厅躲避。

报道称,紧急情况部门已经要求关闭附近地铁站、火车站。

一位现场目击者称,撞车时现场传出一声巨响,当时人行道上有“很多人,不少都是一家人”,人们在撞车事件发生后四散逃走。 

(责编:白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