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记者采访过程中失踪 被采访对象被质疑杀人

2017年08月17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16日电(记者 李玫忆)本月10日(周四)19点,瑞典30岁的女记者金·沃尔,登上了46岁的丹麦发明家兼创业家彼得·马德森的潜艇,计划对后者进行专访,却不幸失踪。11日上午,马德森被私家游艇主救上岸,同日下午潜艇在丹麦库格湾被发现并被于2日打捞上岸至哥本哈根,但潜艇内并未见沃尔尸体,获救的马德森被以蓄意杀人罪被告上法庭,次日被判暂时拘留24天。

据悉,哥本哈根警察已对潜艇进行了彻底检查,但鉴于破案需要,警方拒绝向外界透露在潜艇上发现的线索与证据。据瑞典《快报》报道,有消息人士称,此次潜艇的沉落是人为造成的事故。据悉,警方已启用直升机从空中对沃尔的失踪进行调查。目前, 丹麦警方正在与瑞典警方合作寻找目击者和其他线索,目前为止已有300人受到警方的询问。有证人证实,该潜水艇大约在10日下午7点启航,在米格尔格伦登附近徘徊了一小时。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