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评美发布所谓“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管好自己的事

2017年08月16日18: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6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时针对美方发布的所谓“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表示,中国政府充分尊重和依法保护民众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各民族、各地区人民依法享有充分的宗教信仰自由,敦促美方停止利用所谓的宗教问题干涉他国内政的错误做法。

相关内容如下:

问:据报道,美国务院发布了2016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点名批评了中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你提到的这个报告。中国政府充分尊重和依法保护民众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各民族、各地区人民依法享有充分宗教信仰自由。美方所谓报告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对中国宗教自由状况进行无端指责,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事实表明,美国并不完美。我们敦促美方尊重事实,管好自己的事,停止利用所谓的宗教问题干涉他国内政的错误做法。

(责编:覃博雅、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