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无家可归者数量增多 都是房子惹的祸!

2017年08月13日09: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英国慈善机构流浪者协助协会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如果英国政府不采取措施,2041年英国无家可归人数将从目前的23.6万人增加到57.5万人。

  这份报告由英国赫里奥特-瓦特大学撰写。报告显示,2016年英国共有23.6万人经历过无家可归的遭遇,其中包括5万名儿童。而2011年英国无家可归人数约为12万人。此后5年,无家可归人数明显增多。

  流浪者协助协会敦促英国政府修建更多社会福利房,并指出在2036年前如果新建福利房增幅达到60%,无家可归人数就可以减少19%。

  代表伯明翰亚德利选区的工党议员杰斯·菲利普斯指出,如果政府不提供更多社会福利房、临时住宅和其他扶助政策,民众无家可归的情况将每况愈下。

  影子内阁住房大臣约翰·希利说,保守党大幅削减经济适用房投资,减少购房补贴和其他扶助资金是导致无家可归现象恶化的直接原因。(王逸君)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