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惊奇!游客在帕劳河底发现二战日本失事飞机

2017年08月11日09: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一些游客在西太平洋岛国帕劳的河底发现了一架“二战”时期的失事飞机。这架飞机机身至今保存完好,机翼也并未脱落,令人惊奇不已。

  当时,游客们在帕劳群岛的妮可湾划船时,发现了这架飞机。航空历史学家、水上飞机飞行员保罗·比弗(Paul Beaver)表示,这架飞机应当属于日本,其型号为爱知E13A零式水上侦察机。但被发现时,整架飞机完全翻转倒置,让保罗倍感奇怪。

  在游客拍摄的飞机图像被上传至网络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有网友说这像是电影场景,又像是小说的开端或是结尾。由于在此处发现了失事飞机,加之帕劳本身就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景和丰富的海洋生物品种,使得近期前往参观的游客人数也不断上升。(实习编译:张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常红、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