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共享单车太风靡 即将骑进日本

2017年08月10日18: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共享单车被国外青年誉为中国“新四大发明”,在海外市场广受欢迎。

中国共享单车品牌ofo小黄车9日宣布与软银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软银C&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进入日本市场。日本也成为继中国、新加坡、英国、美国、哈萨克斯坦、泰国、马来西亚之后,ofo小黄车进驻的第8个国家。

根据初步规划,ofo小黄车将于今年9月,在东京和大阪两大城市率先投入单车,进行第一阶段的试运营和市场评估,随后将通过软银C&S的全面协助迅速进入其他城市。

日本人口密度大,城市交通环境复杂,绝大部分城市居民都会骑自行车,具有浓郁的骑行文化,对于共享单车企业来说,日本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市场。

ofo亚太区负责人曹枭表示:“进入日本市场对ofo小黄车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日本有浓郁的骑行文化,我们将努力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骑行体验。”

目前ofo小黄车现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8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出行服务。(新华社客户端)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