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

“一带一路”G20德中合作论坛:力宇倡导绿色经济

2017年08月07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一带一路”G20德中合作论坛:力宇倡导绿色经济

在近期由德中企业家联合会与同济大学,德国全球化研究院一起在汉堡主办的全球化与我们暨“一带一路”德中合作论坛上,汉堡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国务秘书,汉促堡市政府驻联邦德国与欧盟及外交事务全权代表施密特,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副会长,前驻德大使梅兆荣先生等重量级人物致辞,十多位政要,德国和中国国家智库专家,与商界嘉宾发表主题发言。

来自中国湖南的力宇燃气集团董事长王跃峰作了题为“一带一路清洁能源战略,力宇先行”的演说。王跃峰认为,人类的全球化也是不可以逆转的潮流。一带一路是让中国走向全世界的一个重大举措, 应该秉持中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实现沿线各国的共同发展和繁荣。德国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是一带一路战略发展不可忽略的重要一环。汉堡作为欧洲第二大港口城市,更是中德商贸往来的枢纽。

王跃峰说,G20汉堡峰会的主题:“联动塑造世界”意义深远。要融合各国的先进经验,促进各国的经济发展,增强各国人民的团结,让世界安定和平,让人民和谐幸福。德中论坛彼此间的交流,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和走向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力宇集团作为绿色经济的倡导者,每年向社会提供80亿度绿色电力,每年减少3000万吨温室气体排放,创造减排效益25亿元人民币。力宇致力于燃气发动机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发展太阳能,地热能,燃气分布式能源,风能等清洁能源多能互补的功能模式,为精密加工和现代装备的制造达到世界水平,为建设国家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的社会,推动一带一路的可持续性发展而努力。(石国峰 陈枫)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