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航希腊飞费城客机降落前遭遇乱流 10人受伤

2017年08月07日08: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5日,美国航空公司一架由希腊飞往费城的客机,在接近降落前遇上严重气流,造成机上10人受伤。

美国航空表示,事发客机是编号759的空中巴士A333客机,载有28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该架客机由雅典起飞,前往费城,在降落在费城机场前突然遇上气流。

美国航空在声明中说,乱流越持续了15秒钟,当时系上安全带的标志已亮起。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10分安全降落,3名乘客和7名机员被送往医院检查。 在事发客机上的史密斯(Ian Smith)说,在临近降落前30分钟,空服员正在分发最后几排的饮料,此时有关广播响起,告诉所有人立刻坐回座位。史密斯回忆说,当时空服员几乎都没有时间回到他们的座位,客机突然开始抖动,然后就是急速下降,机上的婴儿开始大哭,我前面的乘客整个腾空起来撞到了天花板。(老任)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