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印尼外长蕾特诺

2017年08月07日08: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王毅会见印尼外长蕾特诺

  8月6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右)在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印尼外长蕾特诺。 新华社发(王申 摄)

  新华社马尼拉8月6日电 8月6日,外交部长王毅在菲律宾马尼拉出席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印尼外长蕾特诺。

  王毅表示,中印尼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今年5月佐科总统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下个月,双方将在京举行政治安全、经济两个副总理级机制会议。中方愿促进“一带一路”倡议与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构想的对接,积极考虑参与印尼“三北走廊”建设,深化在反恐、打击跨国犯罪等领域的合作,加强双方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蕾特诺表示,印尼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希保持双方高层接触和各领域交流,增进印尼自身互联互通战略与中方“一带一路”倡议的对接,特别是在印尼“三北走廊”建设方面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开展在打击各种形式跨境犯罪方面的合作。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