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新内阁成员宣誓就职

2017年08月05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4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联邦政府新一届内阁成员宣誓就职仪式4日上午在首都伊斯兰堡的总统府举行。巴总统侯赛因、总理阿巴西等出席仪式。

报道指出,新一届巴联邦政府内阁成员包括27名联邦部长和16名国务部长。8月3日,巴总理阿巴西、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和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举行了长达6小时的磋商后敲定了本届政府内阁成员及有关职位安排。

较为引人关注的是,前国防部长赫瓦贾·阿西夫出任巴基斯坦外交部长。自2013年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上台执政以来,首次任命外长一职。前计划、发展和改革部长阿赫桑·伊克巴尔担任内政部长。伊沙克·达尔、萨阿德·拉菲克分别继续留任财政部长和铁道部长。

分析认为,此举标志着巴基斯坦新一届政府组建完毕。各联邦部长和国务部长已接到指示,要致力于“以最大透明度和最高质量,努力完成正在开展的所有项目。”

(责编:林婷婷(实习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