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新任总理阿巴西会见中国驻巴大使孙卫东

2017年08月04日22: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4日电(记者 徐伟)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8月3日在巴总理办公大楼拜会了巴基斯坦新任总理阿巴西。

阿巴西表示,中国一直是巴基斯坦的亲密朋友,巴中合作成果丰硕,巴各界一致拥护和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巴政府感谢中方对巴发展的有力支持,将保持各项政策延续性,大力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期待双方友好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孙卫东表示,中巴全天候友谊久经考验,巴基斯坦是中国外交的优先方向。相信在阿巴西总理领导下,巴政府能够致力于维护国家团结与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方愿同巴方一道,保持中巴关系良好发展势头,共同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向前发展。

(责编:贾文婷、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