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警方:瑞典马尔默出现帮派活动

2017年08月03日22: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3日电 (记者 李玫忆)日前,瑞典南部城市马尔默警方发言人尼尔斯·诺尔凌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知道有些帮派团伙一直试图在马尔默建设立足地,而且我们也知道,他们有兴趣在赫尔辛堡建立自己的据点。”与马尔默一桥之隔的哥本哈根警方也向媒体证实,一个名为“忠于家族”的帮派组织意图进入瑞典南部。

该团伙2013年首次在丹麦开始活跃,此后与其它帮派多次发生冲突,以扩大势力范围,特别是试图将其扩展到哥本哈根以外的其他丹麦城市,如奥胡斯。哥本哈根和奥胡斯的警方曾试图努力制止两市近期的帮派暴力事件。如今,该团伙的势力正向马尔默延伸,这增加了该地区暴力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去年,马尔默市曾有11人在暴力事件中丧生。警方预计,像“忠于家族”这样的帮派会试图在马尔默等地建立自己的据点,填补这个城市的“权力真空”。

(责编:覃博雅、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