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墨西哥使馆举办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年08月03日13: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墨西哥城8月2日电(记者王骁波、李强)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和武官王勇大校2日在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墨西哥国防部陆空军总监萨维德拉上将、联邦警察副总警监纪廉、航天局局长门迭塔博士、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德玛利亚等墨政府和军方高官,曾赴华留学和短训的墨军警人员、各国驻墨使节和武官、墨各界人士及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和留学生代表约300人出席了招待会。

王勇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年来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建立的卓越功勋,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国际维和、海外护航、反恐合作、救援减灾等领域做出的贡献,以及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最新成果。他强调不管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将始终不渝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墨两军和两国强力部门在诸多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

来宾们在招待会上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视频、《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和建军90周年图片展,他们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取得的伟大历史功绩,以及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成就表示钦佩,并希望中墨两军友好合作继续向前发展,祝愿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断发展壮大,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