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大学性侵和性骚扰案件数量惊人

2017年08月02日21: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澳大利亚人权委员会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澳洲的大学校园内存在着大量性侵、性骚扰案件。数据显示,去年约有五分之一的澳洲大学生曾遭遇性骚扰,有1.6%的大学生在2015或2016年,曾至少一次被性侵。

澳洲网引述《先驱太阳报》的报道说,澳洲人权委员会在去年的9月到11月之间,随机调查了澳洲的3万多名大学生。调查显示,在2015或2016年期间,女大学生遭受性侵的比例是男大学生的三倍,遭受性骚扰的比例是男大学生的两倍。

澳洲国立大学学生会主席约翰斯顿说,很多大学生受到侵害后不报告,是因为他们觉得“不够严重”。他说:“我们没有给他们提供足够的支持和帮助,所以他们才这么沉默。每所大学都有责任解决这个问题。”(老任)

(责编:贾文婷、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