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上任已发千条推文 将继续用社交媒体“吐露真相”

2017年08月02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表示,他计划继续在社交媒体上经常发文,表达自己的想法。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只有假新闻媒体和特朗普的敌人希望我停止使用社交媒体。这是我吐露真相的唯一途径”。

和特朗普的说法相反,被他经常说成制造“虚假新闻”的美国主要新闻机构,并没有要求他停止使用社交媒体。相反,这些媒体经常引用他的推文,把这些文字视为从清早到深夜的任何特定时刻了解特朗普想法的窗口。

不过,一些白宫助手,共和党以及民主党的议员批评特朗普使用推特。特朗普就任头六个月,总共发出了接近1000条推文。内容包括祝贺体育冠军和他之前曾经发表过演说的组织,尖刻抨击一些拒不接受他希望国会批准的某些政策的议员,以及发表或者播出了对他不利报道的新闻机构。(老任)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