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曝流行乐歌手碧昂斯有意购买火箭队股份

2017年08月02日09: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美国媒体消息称,美国流行乐女歌手碧昂斯有意购买休斯敦火箭队股份。

  美国彭博新闻网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土生土长的休斯敦人碧昂斯正在考虑投资这支家乡的球队。全国广播公司则称,2017年碧昂斯净资产保守估计在3.5亿美元,她的经济实力可以支持购买火箭队1%的股份。

资料图: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中新社记者 王欢 摄

  休斯敦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于7月公开宣布出售球队。美国媒体表示,火箭队目前的球员配置可视作2017-2018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的顶级球队阵容。

  美国福布斯消息指出,俱乐部的出价或高达20亿美元。该媒体分析称,2017年2月火箭队市值估价已达16.5亿美元。考虑到该球队于7月购买了多位球星,不仅如此,球队在国际上尤其在中国市场的人气正盛,这些因素或能助球队以20亿美元价格出售。而这是NBA交易记录中的最高售价。该历史由洛杉矶快船队于2014年创造。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目前,休斯敦火箭队和碧昂斯“东家”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均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不过,如果碧昂斯投资休斯敦火箭队,这将为火箭队和碧昂斯本人在当地和全球范围圈入更多“粉丝”。

  据知,作为火箭队和詹姆斯·哈登的球迷,这位美国流行天后不只一次身穿火箭队13号球衣,还曾多次出现在火箭队比赛现场的观众席前排,为体育新闻增加了娱乐话题,登上媒体头条。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流行乐歌手涉足NBA、投资球队的事例并不鲜见。碧昂斯的丈夫,嘻哈音乐艺人JAY-Z,曾持有布鲁克林网队约1%的股份。来自田纳西州的美国男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则持有孟菲斯灰熊队部分股权。(完)

(责编:于明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