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客机驾驶舱玻璃遭冰雹袭击 机长“全盲”紧急迫降成功

2017年08月01日16:1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近日,土耳其一家航空公司的机长亚历山大驾驶遭遇冰雹袭击的破损飞机成功着陆。这架空客A320航班搭载了121名乘客以及6名机组人员,在飞行途中遭遇了大风大雨以及冰雹。

由于天气恶劣,飞机不得不临时迫降在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克机场。

在飞机攀升至1300米后,冰雹击打在驾驶舱的窗户上,使得驾驶员无法看见窗外景象。

这场暴风雨持续了至少20分钟。机长表示,他已有30年的飞行经验,确保乘客的安全是自己的职责。飞机上的定位器并没有预警这场风暴,这使得这次飞行极为艰难,但是好在所有人都性命无忧。降落时,防火设备和救护车等医护设备全部在机场等待就绪。

航空专家对土耳其航空的飞行人员的勇敢行为和专业素养表示了肯定。

客机起飞不久,即遭遇冰雹袭击。

(责编:杜雨思(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