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现实版“农夫与蛇”:美国一女子救下巨蟒反被咬伤

2017年08月01日09: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俄亥俄州(Ohio)近日重演了一场“农夫与蛇”的故事。一名女子好心救下的一条蟒蛇,隔天,这条蟒蛇突然爬至女子的脖子上,并将其脸部咬伤。该名女子不得不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据报道,当地消防官员表示,7月27日接到报警后,发现一名45岁的女子躺在家中的车道上。而一条约5英尺长的蟒蛇正盘绕在她的脖子上,并死死咬住鼻子。

消防人员表示,报警电话打来时,该名女子称自己昨天救下的一条蟒蛇对其发动攻击,自己急切需要帮助。据介绍,女子在电话中恳求道,“请快点过来,我的鼻子上全部都是血!”救援人员在电话中告诉女子,可否尝试将蟒蛇的下巴掰开。但女子表示,蟒蛇的力量很大,自己无法抵抗。

随后,救援人员询问了女子蟒蛇的来历。女子表示,自己养了9条蟒蛇,而最近她又救下两条,咬人的就是其中一条。救护车赶到后,女子终于松了一口气,她表示自己可以呼吸,生命并不受威胁,但由于蟒蛇太重,她躺在地上完全无法移动。

据悉,救援人员在尝试后,也无法将蟒蛇的下巴掰开。无奈之下,消防员只能用尖刀将该条蟒蛇的头部割下,才将受害女子解救。救援成功后,女子被带往医院救治,医生检查确定其无生命危险。(老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