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任命国安部长凯利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 取代普里巴斯

2017年07月29日09: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就在白宫办公厅主任普里巴斯(Reince Priebus)遭到新上任的白宫通讯主管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公开批评几天之后,总统特朗普任命国安部长凯利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取代普里巴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发出推特宣布自己的决定。 特朗普在28日下午发出一系列推特说,“我很高兴地通知你们我已任命凯利将军/部长为白宫办公厅主任。他是一个伟大的美国人,一个伟大领导者。凯利在国土安全部也工作出色。他是本届政府的真正明星。”此外,特朗普也发推特表扬普里巴斯:“我要感谢普里巴斯为他的国家的服务,我们一起取得了成就,我为他感到骄傲!”

特朗普当天下午在纽约长岛的执法官员会议上刚刚赞扬了凯利,声称凯利在“国安部做出难以置信的成就。难以置信。真正的明星之一。真正的明星之一。凯利是我们伟大的明星之一。”

尽管凯利上周和特朗普发生一点小矛盾,他和其他几个美国国家高级安全官员一起公开确认美国情报委员会关于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结论,特朗普曾经阻挠俄罗斯干预选举的调查。但凯利是特朗普最亲近的幕僚之一。除了防长马蒂斯,他也是特朗普在国家安全方面的顾问。

白宫还没有正式宣布普里巴斯是辞职还是被开除,尽管特朗普在推特中对他的服务表示感谢。(老任)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