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埃及使馆举办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年07月28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7月28日电 (记者韩晓明)27日晚,中国驻埃及使馆在开罗举行建军节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夫妇,埃及军工生产国务部长阿萨尔、国防部副部长克什克少将、装备部长塔里克少将和参谋长代表希沙姆少将等军政官员,以及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埃使节和武官、华人华侨代表、中资机构代表、留学生代表和使馆工作人员共450人参加活动。中国驻埃及使馆陆、海、空军武官于海波少将主持招待会。

宋爱国大使发表讲话指出,中国始终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不论中国军队如何改革,中国都将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不论中国发展到什么程度,中国都永远不争霸、不称霸,永远是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坚定力量。

招待会同时举行了题为“光荣之旅”的专题图片展,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诞生、成长、发展、壮大的恢宏历史,展示了军队政治建军、依法治军和改革强军的伟大征程,展示了军队为实现强国梦而奋斗的波澜壮阔场景。

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来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国坚持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致力于维护国际与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给予积极评价,并祝愿中埃两国两军关系继续务实深入发展。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