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母亲母乳产量惊人 两年捐赠600加仑

2017年07月27日10:0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伊丽莎白·安德森-塞拉,29岁,来自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因患有泌乳综合征,因此每天生产1.75加仑母乳,是平均水平的10倍。

每天,伊丽莎白都要花费10小时来抽取母乳、消毒、贴标签,她把这称作“爱的劳动”,将其称为一份全职工作。

2年来,伊丽莎白捐赠了600加仑母乳

伊丽莎白6个月大的女儿索菲亚每天只需要消耗20盎司的母乳,“供过于求”。于是她把剩余的母乳赠与当地产乳有困难的妈妈们、同性恋群体和一个为早产婴儿设立的“母乳银行”。“母乳银行”会向她支付1美元/盎司补贴,但伊丽莎白声明自己并不是要从中获利。她认为母乳是液体黄金——它不应该被扔掉。这些乳汁将帮助成千上万的孩子。“母乳银行”会对这些乳汁进行微处理,而1盎司便可以可以喂养三到四个婴儿。(编译:黄晓韵 审稿:王欲然)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