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老“和平列车—2017”医疗服务活动开诊

2017年07月27日17: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万象7月27日电(记者张志文)7月27日,中国—老挝“和平列车—2017”医疗服务活动在老挝首都万象市、琅南塔省同时举行开幕式,标志着我军卫生列车医疗队对老挝军民正式开诊,医疗服务、学术交流等工作全面展开。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武官处,老挝国防部外事局、老挝人民军总后勤部和琅南塔省军区等代表,以及我军全体医疗队员和老军医务人员300余人出席开幕式。双方共同回顾中老两国、两军传统友谊,强调这次医疗服务活动的意义,表达对活动圆满顺利开展的良好祝愿。

“和平列车—2017”医疗服务活动军委机关指挥协调组负责人王达林表示,此次在老挝开展医疗服务活动,我军坚持秉承“救死扶伤”宗旨,为老挝官兵和民众送上健康福祉;积极探索两国两军医疗卫生领域方面的合作,为实现“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崇高目标作出贡献。

据悉,7月27日至8月5日期间,我军两支医疗队将分别为老挝军民开展以义诊、手术、体检、宣教等为主要内容的医疗服务活动,预计服务对象达到2000余人次。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