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奥地利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年07月26日18: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7月26日电(记者管克江、冯雪珺)维也纳消息,7月25日,驻奥地利使馆武官王大庆大校在维也纳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奥军总参谋长科曼达上将、副总参谋长拜尔中将、国防学院院长希斯特科维奇中将等奥军队、政府、议会要员,多国驻奥使节、武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230余人出席。

招待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王大庆武官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事业,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与发展利益,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类进步,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成为闻名世界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军队开启了强军兴军的新篇章。通过全面实施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认真落实科技兴军战略部署,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国人民解放军正朝着实现强军目标、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奋勇前进。

招待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宾主共同观看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和“纪念建军90周年”图片展。来宾积极评价我军改革取得的成就和中国在国际维和行动中作出的贡献,祝愿中奥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