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在叙利亚西南部设立检查点和观察中心监督停火

2017年07月25日14: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5日讯 俄罗斯军方称,为有效落实在叙利亚实现停火协议,在该国西南部设立了检查点和观察中心。

据今天出版的约旦《宪章报》报道,俄罗斯总参谋部作战总局局长谢尔盖·鲁茨科伊中将说,为落实俄罗斯、美国、约旦三国达成的在叙利亚停火协议,俄罗斯在该国西南部设立了两个检查点和10个观察中心,最近的检查点距离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只有13公里。谢尔盖称,检查点和观察中心由俄罗斯军警负责,在部署军警前,俄罗斯方面正式通报了美国、约旦和以色列政府。

《宪章报》称,本月7日,俄罗斯、美国和约旦三方在约旦首都达成了一项支持在叙利亚西南部实现停火协议,旨在使那里的冲突永久性降级,结束敌对行动,恢复地区稳定。(安国章)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