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萨莎,31岁 或是世界上最长寿的猫

2017年07月24日14:4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萨莎(Sasha)今年31岁,相当于人类141岁。不久前,它还进行了一项手术续命,可谓用尽了自己的九条命,萨莎(Sasha)才活到这个岁数。兽医知道了它的年龄后,敦促它的主人贝丝·奥尼尔为爱猫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萨莎(Sasha),现31岁。上一名纪录保持者,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斯考特(Scooter),在去年去世。

1991年,63岁的奥尼尔在骑马时注意到这只骨瘦如柴的小可怜,获助后的萨莎成为了奥尼尔心爱的宠物。“当我发现它的时候,它的皮肤和骨头的状况都很触目惊心。现在它却可能是世界上最老的猫,这让我感到难以置信。”

萨莎和奥尼尔6岁的女儿艾玛。这是萨莎刚被收养的时候。

“我不知道它还能活多久,它已经31岁了。谁知道它剩余的生命长度会有多久?”奥尼尔补充说:“萨莎被宠坏了,它不仅仅只是吃和睡,每次它想要抱抱的时候,我都会去拥抱它。我有四只狗和另一只猫,但萨莎绝对是在我心中排第一位的。”(编译:黄晓韵 审稿:王欲然)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