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统促会副会长张宝文出席米兰侨界“两岸齐携手 共圆中国梦”座谈会

2017年07月22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罗马7月22日电(记者张磊)7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张宝文率团访问意大利,出席了米兰侨界主办的“两岸齐携手 共圆中国梦”座谈会。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副总领事黄永跃以及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等16个侨社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张宝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米兰爱国侨社在反“独”促统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向大家介绍了国内及两岸关系形势。他希望米兰各侨社要着力维护中国统一,融通同胞人心,做好主流社会工作,支持中国发展战略,促进侨社团结和谐,共同致力于中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与会侨领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团结当地侨胞,凝聚海外侨心,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共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

(责编:贾文婷、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