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纳米比亚发生多起涉中国公民交通意外事故 我使馆提醒注意防范

2017年07月21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王欲然)今日,记者从中国领事服务网获悉,本月12日,纳米比亚发生一起中国公民自驾游期间交通事故,造成1人丧生2人轻伤的严重后果。对此,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提醒在纳中国公民加强交通安全防范,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全文如下:   

今年上半年,在纳米比亚连续发生多起涉中国公民交通意外事故,造成多人伤亡。7月12日,再次发生一起中国公民在纳自驾游期间交通事故,造成1死1重伤2轻伤的严重后果。在此,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提醒在纳中国公民加强交通安全防范,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纳车速快,沙石路较多,交通事故高发,请务必提高安全意识

·在外自驾游期间,购买人身意外等相关保险

·请务必系好安全带,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切勿疲劳驾驶,如感觉疲惫,请找安全地方停车休息

·切勿超速超车,切勿在实线处超车,如遇长车队,请等待前车按序超车,切勿一次超多辆前车

·开车不饮酒,酒后不开车

·出行前请检查各类证件是否齐备

·出行前请检查雨刷、车灯、胎压等是否正常

·请常备安全警示三角标

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纳米比亚报警电话:10111(全国通用,需加区号)

温得和克城市警察接警中心:061-302302

纳米比亚应急救援中心:999(固话拨打) 0859247(手机拨打)

纳米比亚急救中心:211111

纳米比亚火警电话:211111

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81122820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