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京市文化局回应禁止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艺人

2017年07月21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北京市文化局官网截图

资料图:贾斯汀·比伯

人民网7月21日电 北京市文化局官方网站日前就“不允许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一事回复网民询问,称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希望贾斯汀·比伯能真正成长为受公众喜爱的歌手。

日前,有网民在北京市文化局官方网站留言询问,为何不允许曾获得多次业内大奖的外籍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来华演出。对此,北京市文化局做出了正面回答:

北京市文化局方面肯定了贾斯汀·比伯的歌唱才华,但同时指出其系一名“有争议的年轻外籍歌手”——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在各国的演出活动中曾有一系列引发公众不满的不良行为。为规范国内演出市场秩序,净化演出市场环境,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

北京市文化局方面表示,希望贾斯汀·比伯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言行,真正成为受公众喜爱的歌手,同时也感谢网民对北京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