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海岸发生6.7级地震 已有两人遇难

2017年07月21日09:5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当地时间凌晨1点31分,在距离土耳其博德鲁姆以南约6.4英里、希腊科斯以东10英里处发生里氏6.7级地震。地震后发生海啸。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土耳其西南部城市马尔马里斯遭海啸袭击,海岸附近的酒店被洪水淹没。地震还造成一家位于科斯岛的酒店墙壁上出现裂缝,游客们被迫从大楼撤离,到沙滩上过夜。当地政府下令游客禁止进入酒店,因为可能会发生余震。土耳其电视台NTV报道称:下午1点52分发生了4.6级余震。

周五早晨,一场里氏6.7级的强烈地震袭击了土耳其南部海岸,淹没了博德鲁姆的四星级海滩度假村。

地震使希腊科斯岛上的几座大型建筑物倒塌。

当地居民寻找掩护物。

英国游客约翰·奥布伦南在推特上写道:“刚刚在罗德经历了30秒的地震。我希望没有出现伤亡,建筑物在疯狂地摇晃,幸好最后都安然无恙。”

欧洲地震机构埃姆斯克说,海啸很有可能是地震引发的。而美国地质调查局称,最初的地震震级6.9级,为浅层地震,震源仅在海床下6.2英里处。位于阿拉伯板块和欧亚版块之间的土耳其是地震高发区。(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