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电信巨头爱立信再推削减成本措施

2017年07月20日20: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7月20日电 (记者 李玫忆)日前,爱立信公布了四至六月份的公司运营情况,亏损达到10亿克朗(约合1.21亿美元),销售额下降8%至499亿克朗,低于之前分析师预测的555亿克朗。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鲍毅康表示:“我们对本公司的业绩不满,销售额继续下滑,而亏损却不断增加。”“我们愈来愈重点关注业务战略执行,但鉴于目前的市场情况,我们需要加快采取行动来降低成本。包括无利可图的服务合约在内。至2018年至少每年将达到100亿克朗,目标是使2016年经营利润翻番。

目前,爱立信已经开始放缓网络设备及其核心业务的投资,现在预计到2017年的市场份额将下降5%至9%,而不是像初步预测为2倍的下降。公司表示,“进一步的市场和客户项目调整的风险有所增加,估计未来12个月的营业收入为350亿克朗。”

周二,消息公布后,斯德哥尔摩股票市场早盘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下跌7.5%,达56.30克朗。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