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一名陆军中将因涉嫌参与人口贩卖被判刑

2017年07月20日16: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美联社7月19日报道,在泰国7月19日一起重大人口贩卖案件审判中,该国一名陆军中将被判有罪。此案中共有103名被告被指控参与现代奴隶贸易。

马纳斯·康佩恩中将(Manas Kongpaen)犯有多项罪名,包括贩卖缅甸和孟加拉国移民,并从中受贿。他原先的工作负责阻止、驱逐非法进入泰国的移民,他被判处27年监禁。

另一名被告帕祖班(Pajjuban Aungkachotephan)同样被判有罪,他被认为是案件主谋之一,曾是泰国南部沙敦府的杰出商人和政治家,被判处75年监禁。

2015年,警方在泰国南部浅墓穴中发现了36具尸体,随后抓获了上述嫌犯。移民被越境偷渡到马来西亚前,此处被当做集中营。大多数移民都会被贩卖到马来西亚。警方还发现了其他几个集中营,有些在马拉西亚境内,其中的尸体数量更多。(实习编译:武昀,审稿:谭利娅)

(责编:陈彦彦(实习)、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