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雨季洪灾夺命 至少76死多人失踪

2017年07月18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新德里17日电, 印度当局当天说,严重雨季暴雨在印度各地引发的洪水已至少夺走76条人命,其中灾情最惨重的地区一天共有8人丧命,多人失踪。

位于西部的古茶拉底省(Gujarat)雨势不断增大,自15日以来,已有11人丧生。古茶拉底省官员库玛(Pankaj Kumar)告诉法新社:罹难者中,有7人在过去24小时死亡,另至少4人仍然失踪。

印度东北部的阿鲁纳查省(Arunachal Pradesh)和阿萨姆省(Assam)是受灾最严重地区,东部的奥里萨省(Odisha)及比哈省(Bihar)部分地区也受到影响。在多山丘的阿萨姆省共有60人遇难。自4月雨季降临以来,扩及全省的紧急救济行动已经展开。(老任)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