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每日6小时:科技公司老板的“史诗”上班路

2017年07月17日13:4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家科技公司的总裁每天花费6小时上下班,乘坐飞机往返于旧金山和洛杉矶,这听起来是一个真正“任性”的故事。但让这位总裁安于如此“折腾”的动力,其实是对父母的孝心。当事人表示,尽管表面看上去很“酷”,但这“史诗般的”通勤之路会让很多人招架不住。

42岁的Curt von Badinski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一家成功的可穿戴技术品牌主题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而他的家以及家人远在400英里外的洛杉矶伯班克。清晨5点,他准时起床,连忙跳进小跑车里,开到鲍勃·霍普·伯班克机场。紧接着,他登上飞机,开启了90分钟的航程。下机后,又立即驾驶在机场停放好的混动力汽车驶往公司,最终在8点半到达办公室。下午5点下班后,又反方向重复早上的行程,到家已经是晚上9点。

Badinski每月支付2300美元,与其他七人乘坐一架小型单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往返洛杉矶-旧金山。同时,他会充分利用在飞机上的时间,来完成自己一些日常工作。每个工作日800公里史诗般的上下班路程,让Badinski仅剩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然而,他还会继续这样的“折腾”。他确实有考虑过把家搬到北方或把公司搬到南方,但这样的设想实际上一个都不能实现。“和家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Badinski说,特别是因为父母其中一人还患有帕金森氏症。(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黄晓韵(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