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载朝圣人员客车坠崖 致16死27伤

2017年07月17日08: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新德里7月17日电 (记者 邹松)印度警方16日透露,一辆满载印度香客的客车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坠入山谷,至少16人丧生,另有27人受伤。

印度媒体援引警方的话说,当天下午,这辆前往阿马尔马特朝圣的客车行驶至斯利那加以南107公里处时坠入山谷。事故造成16人当场死亡、19人重伤和8人轻伤。车上一共有46名乘客,大多来自拉贾斯坦邦和比哈尔邦。

目前,所有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警方表示事故原因初步被认定为客车前轮爆胎所致,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这些香客计划前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阿马尔纳特石窟朝圣。印度教圣地阿马尔纳特石窟位于斯利那加以东141公里处,海拔3888米,周围被雪山环绕。洞窟一年中大部分时间为积雪覆盖,仅夏季对外开放。今年6月29日朝圣期开始以来,已有逾10万人前往朝圣。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