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初中生自杀猛增逾一倍 首次超过同龄人车祸死亡数字

2017年07月15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正在经历着令人震惊的初中生自杀猛增时期: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报告,10-14岁年龄组自杀数字在2007年到2014年期间上升一倍多,首次超过同龄人车祸的死亡数字。

2014年,全美共有425名初中生自己结束了生命。那些都是令人心碎的数字。CDC的报告说,每10万名初中生自杀比例在2007年到2014年之间从0.9上升到2.1。专家说,自杀原因非常复杂,每个案例都不同。

田纳西州杰森基金会创办人弗莱特(Clark Flat)说,“令人震惊。我们看到涉及八九岁孩子的案子。它很可怕。它不是正在出现,而是已经存在。”他是在20年前自己16岁的儿子自杀之后,创办了帮助培训教师预防青少年自杀的基金会。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和心理专家都说,学业压力大、经济不稳定、恐怖主义威胁和社交媒体制造的担忧等因素都是青少年自杀上升的原因。

(老任)

(责编:王欲然、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