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调查:英国超半数16岁以上女性未婚

2017年07月14日15:3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英格兰与威尔士,已婚女性不过半数,这个数字创造了历史新低。官方数字显示,超过16岁的英国女性中只有49.9%的人已婚。而已婚男性的数字为51.9%。

随着妇女地位的改变,结婚率持续下降,结婚年龄持续增高。报告显示,三分之二30岁以下女性为单身,其中许多属于“回巢族”,与父母一起居住直至成年。数据显示,男性的此项比例高达77.4%。然而,根据大范围的问卷调查,结婚率的长期下降,以及同居关系不断增加的趋势可能终结。结婚率从2015年至2016年已有小范围的提高,从50.6%升高到了50.9%。

婚姻智库研究院的哈利贝森表示,成年人和孩子均需要可信赖的感情,对生活的共同承担是最好的选择。尽管现在人越来越趋于选择不结婚,但是每五对情侣中四对会最终走向婚姻。

(责编:杜雨思(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