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公交车辆项目交接

2017年07月13日21: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7月13日电(记者 张志文)金边消息:13日下午,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100辆公交车项目交接仪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柬埔寨金边市市长坤盛出席并致辞。

檀勍生在致辞中表示,金边市的发展日新月异,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人口不断增多。公共交通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柬埔寨加快发展,扩大民生领域合作,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坤盛代表柬方接过公交车钥匙模型,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举将有助于金边市构建更完备的公共交通体系,改善交通拥挤现象,给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和舒适。

据悉,此次中国政府援助的98辆公交车和2辆清障车,将被用于运营金边市新增的公交线路。

(责编:覃博雅、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